挖机资讯

当前位置:赢咖5首页 > 挖机资讯 >  正文

200X减压阀性能参数200X减压阀工作原理

责编: 赢咖5注册挖掘机  来源:http://www.yingkou-top.com/  日期:2015-11-27

一立阀门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系列:今天的问题是,什么叫200X减压阀,有什么别称吗?还有什么安装和性能要求?

名称以及别称:

200X减压阀,也叫先导式减压阀或者减压稳压阀,是属于水力控制阀系列产品之一,常用于生活给水、消防系统、污水处理及工业给水系统。

构件组成:200X减压阀由主阀、导阀、针阀、球阀、微型过滤器和压力表组成水力控制接管系统。使用时,当调定出口压力后,能自动保持稳定出口压力。

优点:本产品利用导阀自力控制,不需要其它装置和能源,保养简便,压力控制准确度高,受进口压力和流量影响小,减压稳压可靠。

性能特点:

1:结构新颖合理、合理运用液压原理控制论

2:工作平稳可靠、大流量通行

3:阀瓣快开慢闭、无水锤冲击(关闭时间可调)

4:减稳压精度高、调节范围大

5:密封性能好、使用寿命时间长

6:安装维修方便

安装要求:

1:建议在管网系统中安装排气阀,以便减压阀能稳定工作。

2:安装时应注意阀体箭头标注方向。为方便维护保养,应在减压阀周围留一定空间。

3:进出口压力应不小于02Mpa,小于02Mpa稳压性能变差(出口压力误差加大)。

以上阀门知识由一立阀门技术部为您提供,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200X减压阀,是一种利用介质自身能量来调节与控制管路压力的智能型阀门。

200X减压阀用于生活给水、消防给水及其他工业给水系统,通过调节阀减压导阀,即可调节主阀的出口压力。出口压力不因进口压力、进口流量的变化而变化,安全可靠地将出口压力维持在设定植上,并可根据需要调节设定值达到减压的目的。该阀减压精确,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安装调节方便,使用寿命长。

关键词索引

赢咖5注册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钩机价格 | 进口赢咖5注册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大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中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小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小松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日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卡特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神钢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斗山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沃尔沃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现代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国产挖掘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