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机资讯

当前位置:赢咖5首页 > 挖机资讯 >  正文

神钢挖掘机发动机功率不足加速慢

责编: 赢咖5注册挖掘机  来源:http://www.yingkou-top.com/  日期:2015-12-11

神钢挖掘机在干活的时候,出现挖掘机发动机功率不足加速慢的现象,神钢挖掘机没法正常工作。

赢咖5注册挖掘机

神钢挖掘机发动机功率不足加速慢故障常见原因:

1 柴油滤清器堵塞。

2 油管堵塞或受阻。

3 油管接头松动。

4 供油提前角不正确。

5 喷油器损坏。

6 空气滤清器堵塞。

7 喷油泵最高转速调整不当。

8 喷油泵增压补偿器气体连接管松动或未连接。

9 喷油泵增压补偿器损坏。

10 喷油泵供油量不足。

故障检查:

1 经查实空气滤清器未堵塞,油管和喷油泵增压补偿器气体连接管连接良好。通过诊断和柴油机的工作情况判断,各缸喷油器工作良好,喷油泵各转速供油量正常。

2 拆检了喷油泵上的供油提前角自动调节器.但是,发现其内活塞移动自如。

3 进一步检查发现,当泵速为1300 r/min时,泵腔柴油压力只有0.6MPa(规定值为0.81~0.87MPa,再测量供油提前角自动调节器活塞行程,发现在泵速为1300 r/min时,该活塞行程为Imm(规定值为1.7~2.5mm)。

4 为此,在泵速为1300 r/min时,将泵腔柴油压力调到0.9MPa.经测量,该活塞行程比调前有所增加,为使活塞行程达到规定值,再通过减少活塞弹簧处的调整垫片,来降低弹簧的预紧力,直到活塞在泵速1300 r/min时,移动行程为2.4mm为止.然后将喷油泵装机再试,柴油机功率充足,加速快,故障排除。

5 显然,上述故障中喷油泵泵腔柴油压力过低,供油提前角自动调节器弹簧的预紧力过大,均会使供油提前角自动调节器的活塞行程减小,活塞行程减小后,喷油泵中、高速时的供油提前角相对减小、柴油不能在上止点附近燃烧,因而使柴油机功率发挥受到影响,也会影响加速性能。

关键词索引

赢咖5注册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钩机价格 | 进口赢咖5注册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大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中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小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小松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日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卡特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神钢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斗山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沃尔沃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现代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国产挖掘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