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赢咖5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挖机市场挖掘机行走怎样降低挖掘机履带磨损

责编: 赢咖5注册挖掘机  来源:http://www.yingkou-top.com/  日期:2016-01-12

挖掘机的行走部由托链轮、支重轮、驱动轮及轨链节等组成,当运行到一定得时间后,这些部件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磨损。但是,如果日常主意保养维护,只要稍微花费一点时间进行适当的保养,就能避免日后“挖掘机腿部的大手术”。为您节约下可观的维修资金,并且还可以避免维修导致的延误工期。

挖掘机行走怎样降低挖掘机履带磨损

赢咖5注册挖掘机

第一点:若长时间地反复在倾斜地面上行走并突然转向,会使轨链节侧面与驱动轮及引导轮的侧面相接触,从而加大磨损程度。因此,应尽可能避免在倾斜地带行走和突然转向。直线行进和大转弯,可有效地防止磨损。

第二点:若在部分托链轮和支重轮无法运转的状态下继续使用,则可能导致滚轮磨偏,同时还可能造成轨链节的磨损。若发现了无法运转的滚轮时,必须立即进行修理!这样,可以避免造成其它故障。

第三点:支重轮、托链轮安装螺栓﹑履带板螺栓﹑驱动轮安装螺栓﹑行走配管螺栓等,由于机器长时间工作后很容易因为震动而松动。例如:要是在履带板螺栓松动的情况下继续运转机器,甚至会导致履带板和螺栓之间产生间隙,进而导致履带板的裂纹。而且,间隙的产生还可能加大履带与轨链节间的螺栓孔,导致无法紧固而必须更换履带和轨链节的严重后果。因此,应定期对螺栓和螺母进行检查并实施紧固,以减少不必要的维修费用。

挖掘机析压路机机械传动系统的维护与保养方法工程机械基本都是进行野外作业,气候条件差、地理环境恶劣,这样会造成工作装置和行走机构磨损严重,这对机械的润滑工作提出较高要求。尤其是传动系统的润滑保养要求较高。

今天,跟大家分析一下压路机机械传动系统的维护保养方法,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学习一下。

压路机的机械传动系统包括分动箱、变速箱、驱动桥、振动轮减速器、激振机构,以及机械传动压路机所常用的侧传动齿轮和驱动链条等,它们需使用齿轮油润滑。对于封闭润滑的传动机构,应经常检查其油位和补充润滑油,并定期进行清洗和更换新鲜润滑油。在检查、放油和加油时,应遵循以下的几条原则:

赢咖5注册小松挖掘机,赢咖5注册挖掘机

(1)检查油位在传动部件不旋转的状态下进行,避免油液溅出和油位检测不准确。

(2)润滑油排放之前,应先开动压路机暖热润滑油,以便热油流出快,箱体中的杂质污物更容 易与油混合排放出来。

(3)压路机换油时要停熄发动机。当需要在车下工作时,必须将前后轮用塞木档住。

(4)检查油位和换油时,压路机应水平放置。

(5)卸下油塞前,应先擦洗其外表面和周围表面的污垢。重装油塞之前,应将其清洗干净,以避免造成润滑油污染。

关键词索引

赢咖5注册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钩机价格 | 进口赢咖5注册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大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中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小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小松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日立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卡特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神钢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斗山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沃尔沃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现代挖掘机价格 | 赢咖5注册国产挖掘机价格